新普京举办2024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

1月17日上午,新普京2024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乌山校区F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在家校领导陈星、林旭、黄爱民、罗霓、魏和军、李红、王世鄂出席座谈会。学校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代表,70、80、90岁寿星代表和金婚、钻石婚伉俪代表欢聚一堂,迎新春。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主持。

校长林旭在讲话中指出,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治理效能、服务社会水平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作风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学校事业发展同学校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奋勇前进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医科大学建设谱写新福医篇章。

座谈会上,校领导向70、80、90岁寿星代表和金婚、钻石婚伉俪代表送上祝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党办校办、离退休干部工作处)